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2014人培報名期限快到囉

    今年報名截止日期為4/20,巧遇周休,所以住家附近沒有大郵局的話,週五(4/18)是寄出審查資料的最後一天,如果不巧像我這樣窮到家裡沒有印表機的,周四就該完稿以便週五一早拿去輸出公司印刷,否則今年就會驗應廣告詞囉越晚會越難買到
    幾年來,國立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木工專業人培訓練成果盈碩,報名參訓的人數節節上升,也表示門檻越來越高,這是我們很期待很欣慰的。之所以課程會排在周四至周六,是因為這個目標是希望工藝產業能藉由設計師的專業協助,來提升業界實質的產品水準,並不是定位在DIY。從課表可以看出這個技藝訓練對於跨領域的異業結合十分用心,今年結合了植物染和纖維的元素,植物染用在木工業已經快成為考古了,它有許多先天的限制亟待我們了解和突破,或許今年也會碰到未知的困難,至少這是少有人嚐試的一大步。

    課程很長沒錯,整整4個月,錯過今年就老一歲,何況明年還一切都還在未知數,加上木工科又是篩選最嚴格的一個,難保進得了窄門,再猶豫會憂鬱喔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要怎麼報名?上課地點是在哪裡?

匿名 提到...

噢~找了好久才找到,沒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,剛剛瀏覽了一下,位置是在"高雄/嘉義, 台灣" 所以...上課地點應該在那方面吧@@" 只好等明年囉 >//<

拙園創意木工 提到...

這個課程是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培訓課程,每年一次,約在5-10月之間辦理,上課地點在南投縣草屯鎮。報名請到工藝中心網站下載資料及報名表。明天最後一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