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張焌營2013人培之十

張焌營2013人培之十

作品名稱:花鹿餐車
作品材料:山毛櫸、胡桃木、梣木、陶瓷
作品尺寸: 800*460*115
創作理念:. 用鹿角、鹿鼻(前抽屜把手)、鹿尾(後抽屜把手)、鹿花紋(側邊)以及細長的鹿腳做成花鹿造型餐車。
2. 桌面可以置放鍋盤及各種餐食,前後兩抽屜可放置杯碗筷刀叉調羹等餐   具及紙巾等清潔用品。
3. 鹿角上方為六組陶製燭台,於夜晚或幽暗處點燃燭火,可照明並營造柔和溫馨的用餐氣氛。
4. 側邊鏤空的花紋造型可貼上半透明木皮或不織布,內部裝上彩色或單色閃爍LED燈泡,在新年或耶誕等節慶營造燦爛喜樂的氛圍。

5. 前抽屜下方可裝置銅鈴或木鈴,餐車移動時悅耳的噹噹聲響可提醒勿碰撞,也讓賓客對新送上的餐食充滿驚奇與期待。

有架式,就是少了佳餚美酒,下次桌上沒有美酒就不讓你結業囉。

聖誕節到了,很有節慶的氣氛,鹿腳上的蠟燭增分不少

的確會有令人期待的感覺

尾巴是抽屜的把手,俊瑩說也可以掛毛巾,那不是太沒氣氛了嗎?
覆斜沒那麼好玩的吧,能組合就不簡單囉。

被念經念了五個月,可以仰天長嘯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焌營:設計得真好,真可愛啊!照片中的你依然樂觀開朗,祝福你,這麼多年我還見你一面,我的電話o981291932,想和老朋友聊天,歡迎你~意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