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一校一工藝 屏東至正國中頒發結業證書

頒發結業證書

共有九位學生和一位老師

至善國中整體的生活教育很好,在這個學校可以感受到溫馨的氣氛

頒發優選證書,共有三名

學校特別頒我一張感謝狀,其實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

頒發工藝師準備的傳承信物

兩支鋼質不錯的鑿刀

她是很文靜的小女生,做事不疾不徐,她說她的動作慢,我則告訴她動作慢是一種細心,好好利用這個特質,細心可以減少失誤,穩反而做得多

與校長學生合照


台北發表會結束時,承辦單位要將學生作品寄回原學校,我要求全部寄到我的工作室,由我親自送到學生手上,這是一種做事的態度,一種尊重的態度。課程告一個段落了,就學校、學生、家長、工藝師這幾方面評價都極正面也極肯定的,最該檢討的是承辦單位的行政能力和辦事態度,這部分我評分不及格,如果明年還有繼續辦理的話,希望承辦單位對工藝師多一絲絲的尊重,這是12位工藝師一致的期望,也希望明年能先辦課前會議及結訓檢討。我有很多邊鼓要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