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2014人培 簡于婷—Nature of the bench


    這件作品的發想來自於樹下的長椅,將它延伸至居家,隨時隨地都想有自己的一片綠地。
    光看這片『草原』,聽說有3000多個穿藤心的孔,這些孔距是10mm,總務幫她算過,如果照模型5mm一孔,她要鑽10000個孔以上,真不愧是總務。其實以這個面積來看(事後)10mm是較恰當的,感覺上才不會太壅擠,且孔距太近容易將藤心折斷,穿好後也較尖做起來會比較不舒服。

    時間有限所以只建議她『可以考慮』藤不要穿插得太整齊,相信其他老師也會這麼建議,這會困難許多,在不規則裡要尋求諧和是不容易的事,也可考慮某個部分不『植草』去營造水塘或小路的氛圍。

今年的作品有很多大樹

這枝鳥花了一整天,還為了鳥與樹幹的組合討論許久。



迫在眉睫,男朋友都被抓來當苦力,聽說他通宵達旦種草,真環保。

沒有留言: